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和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10:15 来源:市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放大 正常 缩小

  七一前夕,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和药械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支部组织干部职工赴河北白洋淀八路军雁翎队抗战纪念馆和狼牙山参观学习,依托红色资源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一件件抗战实物、一幅幅详实照片带领大家走进了战火纷飞的革命岁月,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展斗争,用土枪土炮反抗残暴的日本侵略者,带领人民、依靠人民,最终赶走了侵略者,推翻了反动派,迎来了新中国!在狼牙山下,大家一致拒绝了乘坐缆车上山的提议,纷纷表示要徒步登山磨练意志、锤炼党性,党员带头一马当先。在人困马乏的半山腰,大家心中想起了当年五壮士一边攀登一边战斗的英勇顽强,抬头看到上下穿梭的缆车、山道上如织的游人、远处壮美的山川,特别感慨今天的辛福生活来之不易,眼前的一切都回应了习近平总书记那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党员带头垂范,为阳泉市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