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

我局召开案件查办推进会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10:10 来源:法规科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年以来,局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食品药品领域风险隐患,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627,我局组织召开了行政处罚案件查办推进会,向各县(区)局、综合行政执法队传达了《山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1-5月案件查办情况简要通报》,总结分析1-5月份案件查办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案件查办工作提出要求。各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分管稽查的副局长及稽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1-5月份,全市食药监管系统出动执法人员14464人,累计检查“四品一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5185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180份,立案65,结案72起案值2.02万元,罚没款共计25.2万元,办结案件数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35.85%。 

为扎实推进下一阶段案件查办工作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省局6·13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刘文军局长对“全省案件通报”的工作批示,高度重视食品药品案件查办工作,加快推进案件查办力度。全系统形成合力,加大力度,加快进度,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案件查办的高潮。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各单位要紧抓案源线索不放松,城区局、矿区局在机构改革后要理清职责,不断创新案件查办工作新机制,做好案件查办上报工作。时时刻刻做到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执法监管责任制、执法程序规范化、行政处罚法制化的要求,切实做到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高效办案,坚决把案件查办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