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食品药品

刘文军局长带队督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10:08 来源: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6日,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军带队到盂县督查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党组成员、食品总检验师李建明及有关科室一同参加督查。 

  督察组采取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对盂县局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督察组对盂县凯通购物中心、运杰超市、中盈大药房、同仁堂盂县分店、阳光诊所等5家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发现的风险隐患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刘文军局长就做好食品药品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全面彻底排查。要逐一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检查责任,围绕要害部位、关键环节、重点问题排查。二是要坚持立查立改,及时消除隐患。对纳入台账的风险隐患要逐一分析,逐一制定整治方案,逐一落实责任单位和人员,逐一明确整治期限。三要加强监督抽检,加大案件查处。要根据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确定抽检的重点企业和重点品种,排查要主动发现案件线索,深挖案件来源,严查重处违法违规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