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农业供给侧改革

我市举办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班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12 15:03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9日,全市中药材种植技术培训班开班。各县(区)从事中药材种植、研究、管理、销售的专业技术人员、种植农户、市中药材协会成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1天,由市科协、九三学社市委、市农委联合主办,旨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提高我市中药材种植户的养种技术,促进中药材种植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培训中,山西中医药大学副教授杜晨晖、山西农业大学教授王玉庆分别以《中药材非药产品开发政策解读》《阳泉市道地中药材栽培技术》为题,围绕中药材种植产业基础、产业现状、发展重点和方向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为学员们作了系统的讲解和培训,并就中药材种植、管理、销售等内容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薄红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