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农业供给侧改革

阳泉农业农村信息2018—21期(总第1403期)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5-09 16:38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阳泉农业农村信息 

 

21(总第1403期)

市委农村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阳泉市农业委员会           201859

 

阳泉市农业系统开展“沉下去,实调研,真服务”活动。近日,为期一个半月的全市农业系统“沉下去,实调研,真服务”活动启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重大部署,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实现良好开局,市农业系统开展“沉下去,实调研,真服务”活动。

  市农委总农艺师任仔苏介绍,这次活动分为调研和服务两部分。其中,调研包括市场行情,生产形势,农民生产意愿,贫困村贫困户情况,基层实际需求,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质量兴农、绿色兴农情况,农业重大工程和转型项目推进情况,“三农”领域改革推进情况和建立健全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体系情况10个方面的内容。此外,全市农业系统广大干部和技术人员将通过政策宣传、推广先进实用技术、搞好市场信息服务、帮扶新型经营主体、指导督促“三农”领域改革,扎实开展服务,提高我市“三农”服务水平。

  据了解,这次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主要内容是深入调查研究,掌握基层情况;第二阶段主要内容是开展春季生产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