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减税降费

关于调整我省成品油零售价格的公告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28 16:32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新闻中心公布的成品油调价信息,自201862524时起,省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均降低55元(具体价格见附表)。98号汽油价格,按照《国家发改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发改电[2015]10号)规定,由成品油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市场情况自主制定具体价格。普通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阶段标准的车用柴油价格确定。其它相关价格政策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有关问题的通知》(发改价格[2016]64)规定执行。     

各成品油批发和零售企业要严格执行国家发改委有关价格政策,不得在国家规定的成品油价格之外,加收或代收任何费用;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各种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成品油市场稳定。

山西省成品油零售价格表

 品种

  品号

最高零售价格

(元/吨)

  最高零售价格

  (元/升)

 
 

  汽油(

  89

  9085

  6.76

 

  92

  9630

  7.22

 

  95

  10175

  7.79

 

  柴油(

  0

  8040

  6.96

 

   +5

  7879

  6.82

 

   -10

  8522

  7.38

 

   -20

  8924

  7.73

 

   -35

  9246

  8.01

 

备注:普通柴油(标准品)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阶段标准的车用柴油价格确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