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

一矿开拓二队组织党员观“红址”迎“七一”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27 10:25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阳煤一矿开拓二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郊区辛庄村开展观“红址”迎“七一”活动,使党员们在耳濡目染中感受红色精神,进而修身立德、爱岗敬业、勇于奉献,在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和转型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

  辛庄村有着“晋东小延安”之称。活动中,一矿开拓二队的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平定(路北)县抗日政府一区、四区、五区、七区区公所遗址,抗日救亡室遗址、后方医院、无名烈士墓,以及地道、瞭望哨等抗战遗迹。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他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这次活动,对于一矿开拓二队的每一名党员都是一次洗礼。他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王俊伟   王志鹏   梁海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