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

阳煤集团三项工程获评“太阳杯”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5-25 10:51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中国煤炭建设协会会同煤炭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召开煤炭建设行业创先争优表彰会,由阳煤集团宏厦三建施工的昔阳烧碱、PVC项目一期电解系统工程,由宏厦公司施工的太化新材料园区煤化工项目硝铵主厂房工程和中央控制室工程获评2016至2017年度煤炭行业优质工程及“太阳杯”工程。阳煤集团质监站获煤炭工业建设先进质量监督矿区站称号。

据悉,“太阳杯”工程是煤炭行业建设工程质量的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在全国优质工程的项目中择优评选,其工程质量代表中国矿建的最高水准。此次,阳煤集团三项工程获评“太阳杯”,是对集团公司施工工程质量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阳煤集团质监站为了不断提升企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技术和管理水平,积极指导和帮助施工企业开展创优活动,制订创优计划,重点检查关键部位节点,不断完善工程质量管理制度,健全工程质量管理体系,持之以恒抓好工程质量,每年组织获奖单位总结经验,发扬模范作用,创建更多精品工程,推动集团公司创优工程目标的顺利实施,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毛江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