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国有企业

阳煤喜获中煤政研会多项荣誉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5-08 09:48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中煤政研会举行十届三次理事会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煤炭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经验交流会。阳煤集团喜获多项荣誉:阳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荣获全国煤炭工业“优秀党委书记”称号;二矿被评为2016至2017年度“全国煤炭工业文明煤矿”;华越公司被评为“全国煤炭工业文明单位”。

据悉,此次会议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煤炭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落到实处。

此外,阳煤集团报送的《用企业文化打造“文化企业”——阳煤集团“1+9”企业文化建设实践探索》获2016至2017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政研成果一等奖;《坚持“根”与“魂”、力促改革发展》《突出“六管”、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思想政治工作是企业改革发展致胜的“金钥匙”》《“两学一做”做引擎、“五个融入”聚合力——阳煤集团党委思想政治工作入深入实》获2016至2017年度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政研成果三等奖。 (牛青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