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扶贫救助

阳泉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组专题会议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4-28 11:31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7日,阳泉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组专题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副组长潘海燕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副组长巩成,市委常委会、市委组织部长、市脱贫攻坚领导组副组长任建华出席会议。市脱贫攻坚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副书记和分管副县区长、市脱贫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脱贫攻坚督导组汇报了第一轮督导情况,市脱贫攻坚领导组与各县区签订了脱贫攻坚责任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任建华就三支队伍管理和党建促脱贫情况作了讲话,市脱贫办、市农委主任安海润汇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资金使用计划并对部分驻村工作经费调整作了说明,市脱贫办常务副主任毛新辉对2018年脱贫攻坚行动计划进行了说明,随后进行会议审议了2018年脱贫攻坚行动计划。最后,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作了重要讲话,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