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扶贫救助

民革市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4-17 18:39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大学习、大思考、大调研活动的安排,民革市委组织部分党员,深入平定县柏井镇南青村,开展扶贫攻坚专题调研。

  平定县柏井镇南青村位于柏井镇东部,是一个以种植玉米为主的纯农业村,现有110户、300余人。近年来,该村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村民发展特色农业,成立了平定县林鑫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连翘、皂角,发展鹅、野猪和笨鸡养殖,动员贫困户参加经济合作社,贫困户的收入有了很大的提高,实现了整体脱贫。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村里创办的养殖场、连翘种植基地,并与村负责人座谈,全面了解该村产业结构调整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并针对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