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市安监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5-16 10:38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市安监干部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513,山西省阳泉市政府安监局50多名干部在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正宏,县政府副县长、县安监局党组书记高尚明的带领下参观了盂县文化中心文化馆、档案馆展览;山西省国防教育基地、阳泉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盂县张家垴四零惨案纪念馆;山西省国防教育基地、盂县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主题广场、“红24军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一步加强了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市县安监局干部的廉政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 

        通过参观,该局干部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进一步了解了盂县40年来改革带来的巨大变化。当走进走进国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了红色展馆,阅览了有关文史资料,特别是听了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计平亲自热情宣讲,聆听了红军故事,深深地被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感动着,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参观结束后,该局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的使命,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将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务实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做好安检工作,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