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市安监局召开党组工作汇报会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4-25 09:39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市安监局召开党组工作汇报会

 

421上午,市安监局召开市委巡察市安监局党组工作汇报会。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贵平、副组长毕映富及成员郭宏卿、崔戎辉出席会议,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崔正宏从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改进措施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党组工作情况。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个方面查找存在问题,并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同时明确了五项整改落实措施。

王贵平组长认为,此次汇报会准备充分、汇报客观,会风会纪很好。他强调,此次会议既是党组工作汇报会,也是巡察再动员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安监局的关心和厚爱,下一步要突出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处理好工作与巡察的关系,切实增强配合巡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真实反映问题,按要求及时报送资料,积极反映问题,推动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要严守巡察纪律,切实做好巡察工作。

会上,毕映富副组长对填写测评表、问卷作了具体说明。会后,巡察组对我局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