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省旅发委督察我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4-18 10:30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省旅发委督察我市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省旅发委安全监管处相关负责人来我市督察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督察组先后深入平定红岩岭景区、娘子关景区,华夏旅行社和万通国际旅行社等处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督察组认真听取了各旅游企业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旅游企业安全负责人进行座谈,现场交流工作经验和方法。督察组强调,要严格依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进一步强化各级旅游管理部门的安全监管责任和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快构建旅游行业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结合旅游企业特点加强应急预案演练,狠抓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涉旅安全重特大事故发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