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 > 安全生产

省安监局对我市申报的4家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进行评审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3-20 15:15 来源: 放大 正常 缩小

省安监局对我市申报的4家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进行评审

 

314-16日,省安监局政策法规处刘建红处长带队一行3人对我市申报省级安全文化示范企业的阳煤集团华越机械公司、煤层气公司、发供电公司、太行建筑公司4家企业的创建工作进行评审。

每到一家企业,评审组都认真听取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相关印证资料,并到作业现场实地察看。针对评审过程中发现的氛围不浓、体系不全、资料不全等问题,评审组召开专题会议,向阳煤集团及所属4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反馈了检查评审意见,刘建红处长肯定了4家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工作,讲解了安全文化的内涵、构成、要素等内容,并结合4家企业的具体情况,从资料准备、安全理念提炼、安全文化手册制订、安全文化体系创建、安全文化建设方案编写等12方面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详细指导企业如何加强安全文化建设。

通过本次检查验收,我市4家企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命名省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