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最新活动

雷健坤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研究部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程工作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25 07:32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1日,市长雷健坤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研究部署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工程相关工作。

  副市长潘海燕、郭少敏,市政协副主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参加。

  会议听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综合整治建设组攻坚工程实施机制和环卫一体市场化外包服务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提升我市城市形象和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打赢创卫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主体责任,增强做好创卫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尽全心、负全责,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聚焦重点工作,既着眼长远,又注重当下,把亟待解决的问题摆到突出位置,投入更多精力,有节奏、有计划地把创卫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提升管理水平,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特别在智慧环卫、创卫项目审批绿色通道、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对标先进地区,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创造经验,走出一条特色鲜明、勇于创新的创卫道路。要加大督查力度,严格奖惩制度,形成竞争机制,确保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向纵深推进。(史容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