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最新活动

省公路局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重点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雷健坤参加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19 07:43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3日,省公路局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两个责任”推进重点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市长雷健坤,省交通厅党组成员、省公路局党委书记雷天才,省公路局局长惠高峰,副市长郭少敏共同为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项目“堡垒共建、先锋同行”党员突击队授旗。全省11市公路系统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活动采取现场观摩、会议总结的形式进行。观摩团一行先后到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项目中建第三项目部品质工程示范基地、阳泉公路分局平定段南区应急管理中心、国道207线K969+200处平大线昔阳交界、国道207线K960+800处路面精准养护现场、中建LJ4-1项目部魏家庄窝桥桥(路)基施工现场、阳泉公路分局平定公路段党员活动室进行观摩。

  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是我省国省干线公路第一个落地的PPP项目。在省公路局党委和市委的指导下,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堡垒共建、先锋同行”支部共建活动,旨在让堡垒中的党员先锋在项目建设中共同建功立业。

  雷健坤非常关心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进展,跟随观摩团到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LJ4-1项目部魏家庄窝桥桥(路)基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者施工情况。目前,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项目全线的6个标段钢筋加工厂和拌合站全部建成且投产,LJ4-1项目部平定互通段的土石方工程和魏家庄窝大桥桩基工程等主体工程已在全线率先开工。

  当天上午,雷健坤、雷天才、惠高峰、郭少敏共同为LJ4-1项目部“堡垒共建、先锋同行”党员突击队授旗。雷健坤指出,国道307、207线阳泉市绕城改线工程是全市人民高度关注的重大工程、民生工程。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攻坚克难,确保工程积极有序推进。

  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阳泉公路分局PPP模式运行情况及管理经验汇报片。阳泉公路分局、忻州公路分局、吕梁公路分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分局的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等情况。(史容淼 曹宏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