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最新活动

省国资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雷健坤主持座谈会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14 08:17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3日,由省国资委主任郭保民带队的省国资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进展情况。

  市长雷健坤主持座谈会。副市长呼亚民汇报全市工作进展并一同调研。阳煤集团董事长翟红参加。

  郭保民对我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重点工作要求。阳泉市、阳煤集团要深入贯彻省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推进会及全省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攻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部署上来,以务实担当、开拓进取的作风,抓住最后窗口期,严格实行“先移交后改造”,按照时间节点,细化责任,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按时保质完成“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奋力开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局面。

  雷健坤指出,阳泉市在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领导,离不开省国资委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阳煤集团和广大干部群众付出的努力。下一步,阳泉市政府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与阳煤集团保持密切沟通、通力协作,严格执行国省各项政策,对照上级交办任务,进一步梳理问题,用足非常之力,坚守恒久之功,倾尽全力攻坚,坚决完成分离移交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座谈会上,阳煤集团、山西北方晋东化工有限公司、国网阳泉供电公司进行工作汇报,并与调研组专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其间,调研组一行还到山西北方晋东化工有限公司、城区金三角社区进行实地调研。(郑铭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