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最新活动

市政府与农发行山西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雷健坤参加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12 08:07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1日,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市长雷健坤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与农发行山西分行行长钱德辉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爱锋,副市长郭少敏参加。

  雷健坤指出,阳泉与农发行山西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近年来,农发行山西分行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优势和作用,不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为推动阳泉农业农村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当前,双方合作已进入快速发展期,合作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希望农发行山西分行继续支持阳泉转型发展,聚焦重点项目,进一步扩大信贷规模,重点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城乡统筹、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阳泉更多帮助。雷健坤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大对县区工作的指导力度,着力推动已对接项目落地,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进一步加强与农发行山西分行的沟通对接,牢牢抓住当前政策机遇,用足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要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营造良好金融发展环境,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保障。

  钱德辉对阳泉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农发行山西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农发行山西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作用,积极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切实加快资金发放进度;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推动对接项目尽快落地;重点加大对“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等项目的支持力度,大力服务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优化信贷资源结构,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阳泉经济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史容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