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最新活动

雷健坤会见太行产业基金客人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11 07:39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10日,市长雷健坤会见了山西太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梁笑一行,就加强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副市长呼亚民、阳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太行产业基金是山西省省级政府投资基金,实行母子基金运作模式,母基金由山西太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担任管理人,重点支持推动全省转型发展、培育新动能的重要产业,在战略性新兴产业等多个领域发挥着政府投资基金的引导作用。

  雷健坤对梁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今年以来,我市围绕省委提出的三大目标定位,结合自身实际,将新材料产业作为转型主攻方向之一,着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带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希望太行产业基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阳泉市、阳煤集团携手并进,搭建合作平台,加快推动新兴产业项目建设,实现互利共赢。

  梁笑说,太行产业基金将切实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经济责任,加强与阳泉市、阳煤集团的合作,为阳泉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我市期间,太行产业基金客人还赴山西中兴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贝特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考察。(郑铭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