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图片报道

市政府与浙商合作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恳谈会召开

雷健坤出席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5-12 07:09 来源:阳泉日报

5月11日,市经信委(国资委)与浙江新农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三方投资框架协议,市长雷健坤见证签约。郑铭经摄

 

    5月11日,市政府与浙商合作推进国企国资改革恳谈会召开。会上,我市分别与浙江新农实业有限公司、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框架协议。

    市长雷健坤出席并见证签约。副市长呼亚民致辞。浙江新农实业有限公司、东日股份有限公司、镁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栗农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

    雷健坤指出,当前阳泉正处于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国务院关于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独立工矿区改造搬迁等国家支持政策陆续落地,给我市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全市上下人心思进,精神振奋,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浙江企业家坚定信心,抓住我市深入推进国企国资改革重大机遇,带来更多先进理念和社会资本,助推阳泉经济社会发展。市委、市政府竭诚欢迎浙江企业家在内的国内外客商来阳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市将以开放的心态、改革的思维、最大的诚意,全力以赴为投资者提供最优惠政策、最优质服务、最优良环境,努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市经信委(国资委)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国企国资改革思路。市农产品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市云阁肉制品有限公司等重点国有企业作了推介。浙江企业家就所关心的政策、项目等问题进行提问,并与相关部门及国有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互动。(郑铭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