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市长专辑 > 图片报道

关建勋雷健坤会见晋能集团董事长王启瑞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4-21 08:24 来源:阳泉日报

关建勋会见晋能集团有限公司王启瑞一行。张哲远摄

 

关建勋、雷健坤会见晋能集团有限公司王启瑞一行。张哲远摄

 

关建勋、雷健坤会见晋能集团有限公司王启瑞一行。张哲远摄

 

  4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关建勋、市长雷健坤会见晋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启瑞。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转型发展,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一同会见。

  关建勋对晋能集团多年来为阳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关建勋简要介绍了阳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转型发展思路和重点转型项目。他说,阳泉作为资源型经济地区和老工业基地,是山西的缩影,转型发展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当前,全市上下正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省委、省政府“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国有大型能源企业,晋能集团同样面临转型课题。希望晋能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在发展新能源、加大煤电改造升级等方面寻找契合点,带头全方位、多层次参与阳泉转型发展,促成更多转型项目落地见效,让阳泉成为晋能集团的生产基地、干部基地和转型基地。阳泉将营造“六最”营商环境,为晋能集团提供保姆式精准化服务,促进企业稳步发展。

  王启瑞感谢一直以来阳泉市委、市政府对晋能集团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扶持,特别是对地方政府主动入企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在具体介绍了晋能集团的生产规模、经营效益、转型发展理念和方向等情况后,他表示,阳泉是晋能集团长期合作的重要战略伙伴和今后投资发展的重点区域,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阳泉的沟通合作,积极投身阳泉转型发展,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荣   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