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书记专辑 > 最新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

关建勋雷健坤巩成王旭明杨永生等参加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22 07:51 来源:阳泉日报

  6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漾泉大讲堂”的形式,举行专题学习(扩大)报告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处长白建业作《让文化自信之光照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专题讲座。

  关建勋、雷健坤、巩成、王旭明、杨永生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其他市级领导参加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巩成主持报告会。

  白建业从事组织人事工作20多年,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及规律有较深的实践感悟和理论思考。报告会上,白建业围绕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讲座视角宽广、脉络清晰、通俗易懂,令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研究优秀传统文化实质精髓,善于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华滋养精神世界、提振精神力量。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守好精神家园,用传统文化固根守魂,用革命文化补钙强身,用时代文化追梦奋斗。要提高文化自觉,增强文化担当,充分发挥文化的思想引领、教化引导、精神激励和凝聚人心的作用,筑牢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汇聚起强大力量。

  参加会议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办公厅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省驻市单位、国省市属企业、金融、医疗、院校主要负责同志。(喜明 荣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