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阳泉发布

我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10:03 来源:山西电视台 放大 正常 缩小

   

  主持人导语:今天(6月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今年的主题是“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我省各地通过多种形式营造出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在太原和吕梁,民警带着仿真毒品走进教室,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接受警示教育,讲解员针对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如何抵制毒品的诱惑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讲述。

  在运城,来自社会各界的近2000名健步走运动爱好者参与了2018全民禁毒宣传公益健步走活动。活动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通过全民健步走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毒品的危害,有效遏制毒品的蔓延,引导全民参与禁毒宣传。

  今天(6月26日),临汾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开放日活动,37名戒毒学员家属和禁毒志愿者来到这里,用亲情的力量、社会的关爱,增强戒毒学员回归社会的信心。

  阳泉、晋城、长治、晋中、朔州在市区内开展了禁毒日宣传活动。活动中禁毒民警及志愿者以发放宣传单、讲解观看宣传展板等多种方式和广大群众面对面的交流,用生动的案例讲解毒品的危害,传播禁毒知识,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