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矿区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43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矿区法院举行涉民生案件执行案款集中发放仪式。

  活动首先介绍了执行款项集中发放情况以及执行工作情况。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冯晋明依次向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款项。

  领取执行款现金后,申请执行人喜笑颜开,热烈鼓掌并纷纷竖起大拇指为矿区法院执行工作点赞。申请执行人代表当场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大家对矿区法院的执行工作力度表示满意,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地感谢。

  此次活动是矿区法院自今年5月开展“联合利剑”冲刺月行动以来,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尤其是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坚决兑现“守护公平捍卫正义,不给群众打法律白条”的承诺,坚决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执行工作取得的突破性进展。(矿区法院供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