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河底中学送锦旗感谢交警护考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3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6日,郊区河底中学负责人一行3人来到交警三大队巡逻中队,将写有“人民卫士,安全护考”的大红锦旗送到中队民警手中,对民警战疲劳、斗酷暑,精心护考、服务考生的行为表示感谢。

    在今年的中考期间,巡逻中队按照大队统一安排部署,认真摸排路况,合理规划护考行进路线,提前了解学校送考车辆及学生总体情况,为护考做足准备。考试期间,全体民警克服困难,加班加点服务考试。特别是对送考车辆全程护送,保证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点。在考点周边,民警适时进行交通管控,保证良好的考试环境。还在考点搭起了候考爱心乘凉点,并准备了矿泉水和应急药品,调配应急警车随时准备服务考生。完备的勤务和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学校老师、考生及社会群众的称赞。(李爱忠 李富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