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定县“十个一”系列活动迎“七一”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31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8日,平定县庆祝建党97周年纪念大会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会上,平定县对22个党建示范点和16名农村红旗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命名,还对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此次表彰大会是平定县迎“七一”“十个一”系列活动的其中一项。

  6月下旬以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引导和激励全县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平定县精心组织了“十个一”系列活动:进行一次集体学习、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讲授一堂专题党课、组织举办一系列纪念活动、走访慰问一批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党员集中轮训、开展一次脱贫攻坚宣讲活动、开辟一个先进典型宣传专栏。

  连日来,平定县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冠山镇、张庄镇、巨城镇、石门口乡等地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部门各单位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等。对此,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实施平定县“三个坚持、四个围绕”思路和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贡献。 (张泉东 王淑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