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城区举办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30 07:52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7日,城区在市文化中心广场举办“五城联创提升城市品质、担当作为展示时代风采”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激励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引领和带动全区人民齐心协力开展“五城联创”,共建美好家园。

    此次活动是城区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干部、区直各部门负责人、“五城联创”先锋队共180余人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区领导向义井镇和各街道“五城联创”党员先锋队授旗。队员代表表示,要做创先争优、攻坚克难的先锋,带领社区群众,在“五城联创”中展现新形象、展示新作为。当天,区级领导干部还集体到西营盘社区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五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城区义井镇和各街道主动作为,成立了6支“党员先锋队”,各队队员团结协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标准和考评细则要求,统筹推进样板小区打造、环境综合整治等各项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薄红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