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平定县开展首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29 07:09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不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平定县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一届“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本届评选活动将采取家庭自下而上逐级推荐、主管部门把关、社会评议、有关部门审核、“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总评的方式进行。届时,评委会将依照《平定县文明家庭评选标准和管理办法》规定,评选出爱国守法、诚信守礼、爱岗敬业、勤劳兴业、和睦友善、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移风易俗、热心公益、绿色环保等10个类型的20户“文明家庭”。

    此次评选活动由平定县文明办、平定县妇联联合举办。活动将通过深入挖掘“文明家庭”,最大限度地宣传好家风、好家训,集中展示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的时代内涵。(张泉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