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内要闻

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发布 两家晋企品牌价值近500亿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42 来源:山西省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15届“世界品牌大会”6月20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我省品牌“汾酒”和“太钢”上榜,品牌总价值达498.13亿元。

  “汾酒”品牌的拥有机构为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品牌价值311.52亿元位列榜单第170位。“太钢”品牌的拥有机构为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以186.61亿元位列榜单第263位。其中“汾酒”品牌价值比上一年增长148.75亿元,“太钢”品牌价值比上一年增长30.87亿元。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该机构推出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始于2004年,如今已连续发布15年。该榜单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张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