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省内要闻

省食药监局通报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山西:11批次不合格食品被查处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41 来源:山西省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近日,省食药监局通报了今年第24期食品安全抽检结果,部分饮料、方便食品、糕点不合格。

  该局本次共抽检312批次食品,涉及粮食加工品、调味品、肉制品、饮料、酒类、水果制品、糕点、罐头、蜂产品、豆制品等23大类。其中不合格样品11批次。分别为:饮料2批次,山西省龍泉饮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个批次桶装其他饮用水,山西平遥牛肉集团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平遥县先信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麦杂粮碗托方便食品3批次,晋中冠客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方便米线,山西美特好连锁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滨河购物广场生产的美特好原香多拿滋面包3批次,左权县鸿兴鱻淼食品有限公司鱻淼超市滨河店销售的1批次鸡蛋糕,太原市富利宝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木糖醇蛋糕,山西衡佳霖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次东北拉皮不合格。此外,大同市云冈宾馆有限责任公司和大同市晨光国际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加工的粉条不合格。

  省食药监局已经责成相关市局及时进行核查处置,采取封存、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督促企业查找原因,消除隐患。(崔晓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