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市口腔医院儿童牙病预防治疗中心开业接诊

即日起,打车到院就诊可报销10元车费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13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1日,市口腔医院儿童牙病预防治疗中心正式开业接诊。

    上午10点多,市民荆女士带着女儿贝贝(化名)来到中心看牙齿。“小朋友,啊,张嘴!”在治疗室,牙科大夫李磊耐心地为贝贝检查牙齿。

    贝贝今年13岁,很勇敢,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荆女士说,贝贝有一颗乳牙坏了有一段日子了,本想等着它自然脱落,但还是不放心,便过来检查检查。“很多家长都会有这样的误区,觉得乳牙不重要。如果乳牙龋坏,进而引发牙周炎或牙髓炎,感染到恒牙胚,导致恒牙釉质的发育不全,会影响孩子恒牙的牙质。”李磊说道。

    记者发现,虽然是开业接诊的第一天,但一大早中心内便聚集了很多人,孩子们在有专人看护的游乐区尽情玩耍,家长则坐在休息区有序地排号等待,4个诊断室的大夫正在悉心地为孩子们治疗牙齿疾病。

    童牙病预防治疗中心位于天成巷口,占地200平方米,共有12名医护工作人员,6台牙椅。各类设施齐全,每天安排口腔医院专家坐诊。

    近年来,儿童牙齿健康问题越来越得到人们的重视。“口腔健康直接影响肠胃健康,从而影响着全身健康。为了让孩子们拥有健康的牙齿,接下来我们为广大小朋友带来优质服务的同时,更要为各位家长普及儿童牙齿方面的健康理念,要以预防为主,治疗为辅。”市口腔医院院长荆雅斐说道。

    与此同时,市口腔医院还为广大市民带来另一个福音:即日起,凡到阳泉市口腔医院就诊的初诊患者,可凭正规出租车发票报销车费一次,10元以内实报实销,10元以上报销10元,活动长期有效。(张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