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武警阳泉支队举办“卫士战歌”歌咏比赛:唱响战歌颂党恩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12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6月29日,武警阳泉支队举办的“卫士战歌”歌咏比赛拉开帷幕。来自首长机关和基层各单位组成的4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歌咏比赛。

    这次比赛是武警阳泉支队纪念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配合“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官兵文化生活。

    比赛过程中,参赛官兵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动作编排生动活泼、整齐划一;指挥人员激情澎湃、指挥到位、感染力强。

    一阵阵高亢优美的旋律,一首首激情飞扬的战歌,时而把官兵带回如火的战斗岁月,时而展现忠诚卫士的豪迈情怀,时而表达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执着追求。经过激烈角逐,机动中队代表队拔得头筹。

    比赛结束后,武警阳泉支队官兵还来到百团大战纪念馆门前,举行“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80余名新老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用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内心对党无限忠诚和扎根军营、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郭赟 乔银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