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7月1日起列车调图 市民坐火车可直达长沙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30 07:52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记者从市铁路部门获悉,从7月1日零点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届时去往长沙方向的市民可在阳泉北站坐火车直达。

    调图后,阳泉北站新增列车2对,分别为太原南—长沙南的G698次和杭州东—太原南的G1863/4次。原太原南—安阳东的G4284/1 和G4282/3次运行区段调整为太原南—上海虹桥,G4283次列车在阳泉北站的到开时间为12点57分和13点。太原南—北京西的G608次在阳泉北站新增停点,9点10分到站,停车12分钟。

    此次调图中,阳泉北站和我市境内部分旅客列车到开时刻也有小幅度调整。其中,石家庄北至太原的6031次列车经由我市的岩会、娘子关、南峪、井南、井陉等站到开时刻均在原来的基础上后延15分钟,阳泉站后延9分钟,停车时间由原来的10分钟缩短为6分钟。

    此外,北京西—太原南的G611次列车在阳泉北站时刻由14点51分到54分开,变为14点50分到52分开;北京西—永济北的G605次列车在阳泉北站时刻由12点40分到43分开,变为12点35分到38分开。

    铁路部门提醒,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注意提前规划购票,以免耽误行程。(荆倩 韩朝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