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我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山西正和天元科贸集团董事长魏艾玲当选会长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29 09:04 来源:阳泉晚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8日上午,我市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宣告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近100名女企业家参加了大会,审议通过了《阳泉市女企业家协会章程》《阳泉市女企业家协会会费交纳标准和管理办法》等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9名、秘书长1名、理事41名。

  山西正和天元科贸集团董事长魏艾玲当选第一任会长。她介绍,市女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于去年7月份开展,由女企业家自愿申请入会,目前发展了150余名会员。协会今后将以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女企业家成长为宗旨,以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开展交流为主要手段,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发挥协会职能,明确企业家使命,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二是认真履行职责,资源共享,为女企业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明确协会定位,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传承优秀文化,回报社会,德善至久。(荆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