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民生资讯

我市5名小学足球队员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6-29 08:44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在山西财经大学举行的山西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选拔活动中,我市5名队员成功入选。

  代表我市参加选拔的共有7名小队员,他们通过脚背正面颠球、绕杆运球、折线跑、踢准、小场地比赛5个项目的测试,最终有5名队员成功入选。入选的5名队员将和其他地市的小队员一起组成山西省代表队,参加7月11日至17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行的全国小学生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这5名队员中,两名来自矿区桃南路小学,两名来自盂县实验二小,1名来自阳泉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学校。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系列活动是推进《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强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检验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开展情况的有效手段。通过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必将对我市的校园足球产生积极影响。 (李星  赵利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