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阳泉

杨永生调研督导包保重大项目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33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6日,市政协主席杨永生到郊区调研督导包保重大项目。

  调研中,杨永生一行先后对桃坡保障房项目、宁波北路工程进行现场督导,实地查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工程建设进度,认真听取项目工程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了解掌握项目推进、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杨永生强调,保障房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郊区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从群众的利益出发,统筹考虑各方面的因素,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保障房建设项目,切实把保障房项目这项民生工程抓好抓实。宁波北路建设是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重点工程,郊区及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方要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按时完成,早日让群众受益。要充分认识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积极落实各项环保措施,坚决做到精细管理、文明施工;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特别是要把项目工程建设与当前的防汛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建设、安全度汛。(刘俊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