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阳泉

华越公司位列煤机工业50强第11位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3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2017年度中国煤炭机械工业50强企业揭晓,阳煤集团旗下装备制造板块领军企业华越公司以2017年度21.638亿元的煤机产品销售收入位列第11位。

  2017年,华越公司适应现代企业发展需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不断提升技术装备现代化水平。企业精心汇聚产业人才、技术、市场、生产等优势资源要素,形成了“一条龙、一站式”的“制造、再制造与新型工业服务业”全产业链格局;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对外开放、人才强企、成本领先“四大战略”,坚持“与巨人同行,与能人携手”的理念,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树立良好市场形象;加速推进板块实体化进程,走高端化道路,持续提升创新创造能力,实现了新型工业服务业起步和装备制造业实体化经营稳中向好。

  据悉,此次评选以2017年煤炭机械制造企业煤机产品销售收入为标准,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评出2017年度中国煤炭机械工业50强企业。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希望50强企业聚焦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施国家品牌战略,努力做优做强,为全国煤炭机械工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师慧 曹宏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