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阳泉

“创客中国”阳泉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3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9日,我市举办2018“创客中国”阳泉市创新创业大赛。来自全市“互联网+”、新材料、新型农业、节能环保等领域的20个“双创”项目逐个亮相,展现创客风采。

  “创客中国”是工信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部署,在全国组织实施的一项重大“双创”活动。本次阳泉赛区的比赛由市中小企业局主办,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提升我市双创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当天的比赛中,每支参赛团队现场展示包括项目路演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最终将根据专家评委组得分排名,评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0个。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0个“双创”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今年7月1日至8月31日在太原举办的“创客中国”全省创新创业大赛。(曹宏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