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长青公司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5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份,市长青石油压裂支撑剂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长青公司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一是集中培训。以长青学府为依托,公司围绕“履职尽责”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二是广泛宣传。公司以电子显示屏和《长青动态》为阵地,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格言,连续刊载安全生产标准,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有遵循。三是重点督导。公司安全管理和生产组织两职能部门人员深入现场,对动火、用电、消防、劳保等关键环节进行督导,让“5S”即“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管理法开花结果。四是全面排查。对人员思想包袱和设备性能隐患进行班前初审、班中跟踪和班后复查,强化PDCA铁律,让“计划—实施—检查—整改”贯穿始终,对违章“零容忍”,让事故“零发生”。五是与医院对接,进行全员体检,并组队参加企地迎“七一”篮球赛,让职工拥有健康的身体,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使公司面貌为之一新,“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保障生产”理念深入人心。(毕瑞华 岳建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