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向市检察院党组反馈巡视情况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44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2日,省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根据省检察院党组巡视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向市委和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

  巡视组提出四点整改意见: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要严格落实党的基本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的全面建设;要勇挑“两个责任”,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真正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

  省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对市检察院党组落实反馈意见提出要求: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巡视整改落实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要坚持严细深实,严格整改标准,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市检察院党组迅速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整改方案,拿出有力整改措施,切实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不断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宋 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