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阳泉一监“中国梦 劳动美”职工综合运动会开幕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43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5日,阳泉一监2018年“中国梦、劳动美”职工综合运动会在警官训练中心隆重开幕,全监共计35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高唱国歌。阳泉一监政委赵俊峰进行了开幕祝辞,随后,全体监狱领导和运动员一起,共同做第九套广播体操。

  开幕式后,15支代表队参加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通风科、选煤厂、行政科代表队以其独特的编排和规范整齐的动作,分获前3名。监狱领导全程观看了比赛。

  当天下午,由21支男队、8支女队参加的拔河比赛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采用10人制传统拔河方式,实行对位淘汰、附加赛的办法进行。最终,选煤厂、水暖大队男女队双双进入前四;二监区、机修厂男队,医院、行政科女队挺进半决赛,拔河决赛于7月3日在运动会闭幕式上进行。

  此次运动会为期7天,赛事共设第九套广播体操、职工拔河比赛、第二十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第八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和五项技能等5个项目,全监35个工会分会的800余名运动员参赛。(郝虎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