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交警支队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第七届警营文化活动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36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30日上午,交警支队全体党员在狮脑山百团大战纪念馆前,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第七届警营文化活动,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民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上午7时,支队政委相秋亮宣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第七届警营文化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支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百团大战纪念馆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全体党员民警以支部为单位,整齐划一,健步如飞,气势高昂。健步走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百团大战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由市直工委书记刘连生讲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课。最后,市局党委副书记、交警支队支队长张明川宣读了受表彰党组织和党员名单。

    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知党情,永远跟党走,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做好交管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李富才 刘炜 孙海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