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交警二大队党员民警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3 07:32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7日,交警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赶赴盂县张家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革命基地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张家垴惨案纪念馆,一起追忆解放战争时期的烽火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在现场解说的带领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张家垴人民与全县人民一道奋力投身抗日斗争和解放战争的光辉历史;了解了张家垴村人民在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下,发扬革命传统,不断与时俱进全力推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听着讲解员讲述一段又一段感人的历史故事,追忆逝去的峥嵘岁月,全体党员、民警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每位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谈了自己的参观体会;同时,对照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下决心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达了对党无限忠诚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王宇龙 李富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