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一矿运输工区举办主题党建知识竞赛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30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7月1日,阳煤一矿运输工区党总支举办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引导全区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展作为。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其间穿插观众互动,内容涵盖党的基本知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台上,6支代表队的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充满自信的回答为全区党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台下,观众不停地为参赛选手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一矿运输工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党旗争光添彩。(刘建军 梁海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