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工作

全市非公经济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召开

阳泉市政府 www.www.qcbyc.com 2018-07-02 07:27 来源:阳泉日报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7日,全市非公经济组织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双强六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昌政、副市长潘海燕、市政协副主席张立君出席会议。

  近年来,我市工商部门和非公企业党委紧紧围绕提高非公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积极探索创新,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坚持工商市场监管业务与非公党建深度融合,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了对非公党组织和工作的全覆盖。

  表彰会上,各非公企业党委还围绕“展非公风采、树党员形象”这一主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王蕾 李璋)

相关推荐